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重要公告

【公告】111-1學期SOLIDWORKS CSWA國際證照標準課程輔導班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756

111-1學期SOLIDWORKS CSWA國際證照標準課程輔導班

一、前言

3D CAD運用於產品設計已經是全球產品設計的主流。許多人性化的設計,加上硬體系統的迅速發展,都已證明潮流已經進入全3D設計產品。近年來,大學學歷比比皆是,面對職場激烈競爭,你要如何應對?

SolidWorks近年來一直台灣3D CAD繪圖軟體市場中的翹楚,例如鴻海、宏達電、台達電、台積電、光寶、捷安特、群創、明基、佳世達、研華、英業達、大同、均豪、英特爾、中華映管、瀚宇彩晶、士林電機、艾笛森、帆宣、東元、威控等知名公司,均購買數百套SOLIDWORKS作為內部、客戶與下包商之設計溝通橋梁學會SOLIDWORKS絕對是一項求職加分利器!不同於INVENTORSOLIDEDGE等軟體的組合件封包不完整,不利於大中型企業的圖檔管理,SOLIDWORKS的組合件封包為單一檔案,對大中小型企業的圖檔管理尤為便利與有效率!

本課程不管是企業對員工的培訓或個人職場生涯的訓練的將是您最佳的選擇。此課程上完後,未來還可以選擇參加與此課程相關之SOLIDWORKS原廠國際認證考試。

 

二、課程特色

1. 全球最多人使用3D 設計軟體,可以提升學生就業率。本課程使用2021年教育版教學,由原廠講師授課。

2. 未來另外將開設相關-進階課程CSWP,讓所學課程在最短的時間運用於工作上。

3. 經本輔導課程取得CSWA證照人數已逾500(2014年調整上課輔導方式以後,證照通過率提

   高到約6-8),佔全國CSWA證照人數約1/7,在全球已取得CSWA總證照數中佔了接近1%

 

三、上課時間、地點、費用

上課時間: 2022926日起晚上18:30~21:20 (共計36個鐘點)

上課地點: E電腦教室 (E電腦教室是未來考照地點)

上課費用: 南臺在學學生或國高中生含SOLIDWORKS原廠教育訓練手冊(定價580)優惠價6,000/南臺校友優惠價9,500/,非南臺在學大專以上學生或校友價12,000/

注意事項:

1.          網路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dMMxT7fO2y4cLYiF3

2.          網路報名完成後,三天內會以e-mail方式確認,如未收到確認函,請務必e-mail告知。

3.          報名繳費將於926當天上課第一節執行,報名截止日為926下午五點前,因應防疫規定社交距離的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4.          上課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E棟圖書資訊大樓計網中心電腦教室。

5.          聯絡窗口:請洽詢K106-1實驗室或K211-2研究室(06-2533131 分機3546)

6.          CSWA暫定證照考試:2022/11/22 (星期二18:00 ~ 21:00 E棟圖資大樓計網中心電腦教室)    

本班最後211/1411/15考前輔導複習

詳細課程請參閱附檔資料

發布日期: 2022/08/08
發布人員: 王皪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