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25屆TDK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報名時間3/4至4/1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587

25TDK盃全國大專校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

 

1. 報名時間1100304(星期四),報名截止日期1100401(星期四)

競賽日期1101027()1101030()

2. 競賽目的:培養學生創思興趣,激發創造潛能,強化設計及製作能力,進而培育創思設計人才以提升國家競爭力。

3. 報名對象:全國大專校院五專部、二專部、四技部、二技部、大學部及碩士班日間部或進修推廣部、產學合作國際專班在學學生,不包含110年暑假畢業之學生,在校內專任教師指導下組隊參加競賽,每隊學生34人,碩士班學生至多2人,指導教師至多2人。學生可跨校組隊報名,惟視隊長之學籍學校為該隊所屬學校。

4. 若需進一步訊息,請上25TDK盃官網(http://tdk.stust.edu.tw/)查詢。
 

發布日期: 2021/03/03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