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108年度熱處理乙丙級證照學科輔導計畫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977

108年度熱處理檢定學科輔導計畫,請同學知悉,並彼此聯絡,務必準時出席課程,同時回家認真研讀講義資料,才是順利通過學科考試的不二法門喔!!請參閱我們的學科輔導計畫(附件)。

 

熱處理丙級學科

本學期分成多個班級授課及小考測驗,以便提高學科及格率。請同學挑選一個班級時段來上課即可。

自控二甲/自控二乙    請出席星期二學校排定的「熱處理實習」

奈米二甲/奈米二乙    請出席星期五學校排定的「熱處理學與金相學」,尚未加選到的同學,請星期五上機械系首頁去登記人工加退選喔,錯過時間,老師也幫不上忙喔。

車輛組及其他奈米組同學      請優先出席221日及22日晚上輔導課程

化材系及其他自控組同學      請優先出席225日及26日晚上輔導課程

 

熱處理乙級學科

請所有報名人員,出席34日及5日晚上的課程,沒有考過丙級直接考乙級的同學,歡迎先來參加丙級的學科輔導,以便順利接續下去喔。

 

有任何問題,請洽06-2427001實驗室的研究生學長喔。

吳忠春老師啟

發布日期: 2019/02/18
發布人員: 王皪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