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3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7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受理報名至10/31日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944

3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7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3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7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將於20171125日舉辦學科考試,122日舉辦術科考試;報名時間自91日至1031日止,並於911日 到1031日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

2. 本系所同學報名此二種證照的團報密碼請洽詢系辦公室,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

3. TAIROA已編印機器人工程師與自動化工程師題庫,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自動化工程師Level 1佔考題的60%;其他級別佔考題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 )訂購。

4.  請將此優惠訊息傳達給同學,並鼓勵同學報考。

發布日期: 2017/09/06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