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精密加工製造人才培訓學程徵求參訓學生 第二階段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906

精密加工製造人才培訓學程徵求參訓學生

詳細資料請參見附加檔


第二階段登記至9/29(星期五),若尚未足額,最晚登記至上課第三周為止

 

參訓學員須全程參與本課程 (5 門課,皆可抵免學分),修畢將由學校頒發結訓證書乙張。另提供本學程全程參與前3名各 6000 元獎學金,唯參訓者須填寫就業追蹤同意書,及參與證照考試

 

106學年度

1.     精密量測技術 (上學期):朱志良系主任6周,業界師資12周。

2.      精微加工 (上學期):戴子堯老師6周,業界師資12周。

3.      職場體驗 (寒假):三周計120小時,至本學程合作企業的校外實習(從本校搭市公車可達)。除可取得專業選修3學分外,也可抵免畢業門檻規定80小時的校外實習

4.      精密模具實務剖析 (下學期):蘇嘉祥老師6周,業界師資12周。輔導考模流分析證考取者即可符合本系畢業的專業證照門檻

5.      職能訓練 (下學期):全部業界師資。教導如何面試及職場必備技能等,深受好評。

詳細資料請參見附加檔案

發布日期: 2017/09/01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