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第8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報名-即日起至4/19日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542

8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8屆自動化工程師將於102518日舉辦Level 1Level 2二個級別學科考試,525日舉辦術科考試,31日~419日報名,並於3月27日(週三)下午2時13:30在本校K007舉辦校園說明會,歡迎同學參加與踴躍報考。

2.    本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請洽詢系辦公室,同學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系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請勿將此密碼外傳。

3.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題庫參考書Level1原價: 500元,團體訂購優惠價300/每本,Level2原價: 650元,團體訂購優惠價450/每本。

4.    請參閱附件中簡章與海報,並將此優惠訊息傳達給同學。

 

機械系辦公室

發布日期: 2013/03/03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