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TAMI - 2013精密機械人才媒合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32

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Machinery Industry

2013年精密機械業人才媒合會】

機械產業為工業之母,其在工業的發展,與促成經濟成長與對外貿易的過程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工業發展所需研發、生產、製造、服務的原動力就是機械設備,機械設備的特性與各種下游應用產業的發展息息相關,因此機械工業的發展,對我國整體工業產值的擴增與附加價值的提升,均有深遠的影響。

機械人才是台灣發展工具機與機械產品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因此我機械業要廣為徵才,讓社會各界及大專院校認識台灣機械業,深入校園徵才,吸收大專院校機械系及相關工程科系人才至我工具機與機械企業工作,以共同參與台灣機械工業之發展。

台灣機械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機械業求才甚殷,所需職缺有數千人,為吸引優秀人才進入機械業,本會將於2013328(星期四)辦理「2013年精密機械業人才媒合會」,歡迎優秀的大學及碩、博士畢業生加入,以發揮長才,並鼓勵在校生及畢業校友共襄盛舉。機械業將是大家最佳的選擇,惠請填列附件一之表格,並回傳本會,您的協助將為台灣的機械業創造無限美好的未來。

Ø  主辦單位: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東海大學、中正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等大專院校

Ø      間:2013328(星期四)900am~1200pm

Ø      點:台中僑園大飯店 麗宮廳(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1111號)

Ø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20日止,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參加(報名表如附件一)。

Ø  報名方式:傳真報名:(02)2381-3711

線上報名:eddy@tami.org.twkevin@tami.org.twjohnchen@tami.org.tw

Ø  連 絡 人:黃天鵬專員、蘇志偉專員、陳枝昌組長

電話:(02)2349-4666分機680682686

Ø  網  址:www.tami.org.tw 
 

發布日期: 2013/01/16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