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2013 施耐德電機綠色節能競賽簡介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585
近年來全球面臨氣候變遷與生態平衡衝擊,如何落實環保政策並持續能源供給成為各國政府積極致力之目標!施耐德電機為全球能源管理專家,秉持著打造綠色城市的理想,將於全國各專院校選出最優秀的團體發表綠色節能方案,並代表台灣出席於印尼雅加達舉辦「2013施耐德 綠色節能競賽」。於雅加達勝出的隊伍將可前進巴黎進入總決賽,開啟與國際學生交流學習與環遊世界的契機!為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將新世代的智慧節能創意展現於國際舞台上,施耐德電機希望能藉由您於學術界之顯著影響力,鼓勵莘莘學子們結合電機系所學、發揮想像力並提出綠色節能方案。

請詳見以下競賽辦法 (詳細競賽簡章與競賽海報已於附件)

一、參賽資格:
限台灣大專院校就學的在學學生(大學二年級以上),兩人以上即可組隊,但以不超過四人為限。此外每隊至少有一名女性參加,可跨校組隊並不限國籍。

二、報名申請 (報名表已於附件)
2013年3月11日前於官網完成線上報名,並上傳「綠色節能方案概念簡報」(兩份得獎案例已於附件)
凡於2013年3月5日前報名並繳件之隊伍,將有機會獲得一台New iPad!

三、初選:
2013年3月20日施耐德電機將從報名的概念簡報資料中選出五組最好的團隊,由施耐德電機指導人員進一步協助團隊把概念落實成更具體可行的方案。

四、全國決選:
2013年4月20日五組隊伍需將他們最終的提案向評審團進行簡報,角逐台灣區全國決賽冠軍。所有進入決賽的隊伍將有機會獲得在施耐德電機實習與工作機會!

全國總決選獎項:
第一名:NT$ 50,000 以及獎狀一只
第二名:NT$ 30,000 以及獎狀一只
第三名:NT$ 20,000 以及獎狀一只

五、東亞區決賽:
全國總冠軍隊伍將派出2名隊員(需含一名女性)代表台灣參加於印尼雅加達舉行的東亞區決賽。

六、全球總決賽:
東亞區決賽冠軍隊伍將代表東亞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全球總決賽。

誠摯邀請您與同學們加入施耐德電機粉絲專頁與活動官網了解更多競賽訊息,希望能藉助您的力量讓台灣有才華的同學與全球優秀學生一同角逐最棒的綠色節能創意,為打造全球綠色城市貢獻才能!
施耐德電機 敬邀

Sheryl Lai 賴慧勳
Project Associate
Era Ogilvy Public Relations, Taiwan

Office: +886-2-25772100 ext.828
Fax: +886-2-25771600
Mobile: +886-910-203216

E-mail: sherylhh.lai@eraogilvy.com
Web: http://www.eraogilvy.com/
Blog: http://erablog.com.tw/
發布日期: 2013/01/15
發布人員: 王皪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