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有意願參加本系102熱處理檢定考取證照活動的同學請注意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10

 

各位同學大家好:

 由於每年報名時間都剛好與本校期末考試重疊,因此請大家先將該準備的資料準備好,等到期末考試空堂或是閒暇之時,再到K109-1K007來完成報名程序,詳細報名資料請參閱附件資料。

 在大學期間考取相關乙丙級證照是積極學習、認真負責的態度表現,企業領導人都認為,先不管這張證照對同學未來的工作有沒有直接的幫助,但同學會積極準備、認真考取這張證照的精神與態度,這對產業界來講,是可以讓產業界相信同學是具有積極求知進取的工作態度的。因此,擁有證照對於爭取產業界聘用機會是有明顯的助益的。「證照」是積極、求知的代名詞。

 本系在許多老師的努力下已經擁有全國熱處理乙丙級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合格場所,能夠輔導同學用積極的學習態度來考取這張證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先向班長登記購買報名簡章並繳交50元簡章費用,並於1/9~1/15積極完成報名程序,若有疑問請找K109-1研究生學長踴躍提出,謝謝大家,敬祝
學習愉快。

機械系吳忠春老師 

發布日期: 2012/12/31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