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校園公告

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得獎名單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701
各位參賽者你好,
「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決賽名單已經出爐,

評分結果已公告於南臺科技大學首頁(www.stust.edu.tw)、競賽報名網頁(https://goo.gl/forms/r2kmh2aYfyTuTtjB2 )與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Desiganer),皆可查閱最新狀態。



因應COVID-19疫情,頒獎典禮略作調整,還請貴團隊協助配合。變動如下:
一、為降低COVID-19室內傳染的機會,取消2020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頒獎典禮。請金銀銅得獎隊伍推派一人,於10月24日上午10:00~11:00至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K214會議室,領取獎金與簽收領據(請特別留意,逾時不候,遲到的隊伍將取消得獎資格)。
二、 10月16日公布的入圍隊伍將於21日收到得獎名次的通知,金銀銅得獎隊伍將會於22日電郵至各隊聯絡人信箱,收到獎狀電子檔,請參賽隊伍之隊員持此獎狀、作品實體(3D列印亦可)和指導老師一起合影(請以貴校校園或教室的優質設施為背景),並請由電郵回傳至少3張合影的影像檔,供作未來發布新聞稿之用。
三、當日簽收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並查閱是否資料繳交齊全,如未完善將無法領取。

如有缺漏、不詳盡,再請來信詢問,我們會盡快給您答覆。

預祝貴團隊榮獲佳績。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10/21 至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