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11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報名 即日起至10/31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046

11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11屆自動化工程師將於1031213日舉辦Level 1Level 2Level 3三個級別學科考試,126日舉辦術科考試,91日~1031日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報考。

2.   本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請洽詢系辦公室,同學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系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請勿將此密碼外傳。

3.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或全華圖書訂購。

4.   請參閱證照簡章與海報、或瀏覽網站最新消息,並將此優惠訊息傳達給同學。

 

機械系辦公室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09/01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