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10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報名 至4/25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354

10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10屆自動化工程師將於103524日舉辦Level 1Level 2兩個級別學科考試,531日舉辦術科考試,33日~425日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報考。

2.   本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請洽詢系辦公室,同學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系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請勿將此密碼外傳。

3.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參考書Level 1定價: 550元,Level 2定價: 700元。今年題庫做以下2點變動:1.針對計算題新增詳答,2.委由全華圖書公司總代理銷售業務,各校均有業務專員服務,有意購買者請洽全華圖書詢問02-22625666、或請同學上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訂購。

4.   請參閱證照簡章與海報、或瀏覽網站(www.tairoa.org.tw)最新消息,並將此優惠訊息傳達給同學。另有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與上銀智慧機器手競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機械系辦公室

發布日期: 2014/03/02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