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12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開始報名(4/24日止)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966

12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12屆自動化工程師將於104523日舉辦Level 1Level 2 兩個級別學科考試,530日舉辦術科考試,並於48日(週三)14:00在K007教室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

  2. 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請洽系辦公室,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

  3.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 ) 或全華圖書訂購。

  4. 附上海報,請將此優惠訊息傳達給同學。

     

發布日期: 2015/03/05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