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104年度熱處理全國技能檢定報名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1247

104年度熱處理全國技能檢定報名注意事項

說明:

1104年度熱處理全國技能檢定準備要開始報名囉,如果您有報名「熱處理」丙級或是乙級技能檢定的需求,請注意下列訊息及附件資料,錯過這次需要再等一年喔!!因為報名期限正巧為期末最後一週上課及期末考試週,如果一不注意可能會嚴重影響自己權益。

2104年度的熱處理技能檢定的團體報名日期從16日至115日止,請同學可以在上課課餘時間提早完成報名手續或利用期末考試空檔的時間,攜帶相關資料(1吋相片、身分證、學生證及報名費用)前往K007教室或K109-1實驗室辦理報名手續,請立即參閱附件資料,及早準備好相關證件。

3)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吳忠春老師,或是撥打實驗室電話06-2427001詢問任何一位研究所學長,我們會熱忱提供您相關諮詢與協助。

 

發布日期: 2015/01/06
發布人員: 呂金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