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臺南市電動車試乘體驗活動10/27日安平林默娘公園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51

臺南市政府為推行綠色新政-『打造低碳、永續發展的樂活城市』,在經濟部工業局補助下,市政府啟動「大臺南低碳綠能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將臺南市打造成全省環保綠能的示範城市,建設大臺南地區成為台灣第一個電動車友善使用的都會城市,創造臺南市優質綠色環境。即日起至102年底,兩年內將舉辦二十場免費電動車試乘體驗活動,此次活動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執行,協辦單位納智捷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與南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共同舉辦,由納智捷提供MPV7人座電動車2部供試乘與南台科技大學師生做試乘說明。

日前由南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協辦之,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試乘會(6/30)與孔廟試乘會(9/29)獲試乘民眾好評及熱烈迴響,同時亦引起媒體的高度關注。為了讓臺南市市民與遊客有更多的體驗機會,特選定1027()林默娘公園舉辦試乘會,由10點至下午6點舉行試乘,試乘期間將由南台科技大學師生介紹電動車性能與特色,讓試乘者完整體驗電動車的特性與優點,同時提供低碳綠能智慧電動車解說,強化市民對低碳綠能重要性的認識,更重要的是讓民眾深刻了解,臺南市政府為打造綠能城市與擘劃未來電動網絡之決心。冀望透過民眾對於電動車之價值接受度,成功開啟社會大眾購買及租賃電動車意願,歡迎有興趣民眾一起參與電動車體驗活動,前150位試乘者將可獲贈小禮品。

發布日期: 2012/10/23
發布人員: 劉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