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2022台積設備博覽會(南科專場) 2022/11/24 (四) 09:30-12:30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211

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公司「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每年,台積公司都會舉辦設備博覽會」作為設備創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匯集眾家心血結晶的創新專案,以及台積人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今年的設備博覽會,我們規劃「竹科、中科、南科」三個廠區的參訪交流活動,希望能讓學校師長、學生們更加了解台積公司追求卓越的態度,以及對員工創新的重視。誠摯邀請您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u 時間:20221124(星期四)  9:30 -12:30

u 地點:台積台南廠區 - 晶圓18B(台南科學園區北園二路8)

u 活動內容:參觀設備創新平台、導覽台積晶圓廠、交流座談

 

請您1028(星期五),點選連結,填寫表單回覆出席意願:https://bit.ly/3T1FoGq

如您不克前來,亦歡迎轉知有興趣的師長報名。後續我們會進一步提供相關活動訊息給與會師長。期待與您相會。

 

另外,我們於20221123日上午和下午,及1124下午,亦各安排一梯次學生參訪。在此,我們也希望透過您的協助,交辦所屬將以下資訊登載於學院/系上網頁(詳如附件)。謝謝!

學生報名連結:https://bit.ly/3e6gkiY  

發布日期: 2022/10/13
發布人員: 林采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