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徵才】KEYENCE台灣基恩斯職缺公告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754
KEYENCE 為全球擁有46個國家、230個據點的全球性事業。
KEYENCE 致力於推動工廠自動化的發展以及客戶生產效率及良率的提升,
為感測器、精密量測系統、PLC、影像系統、雷射雕刻機及顯微鏡等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從科技產業到食品產業等都可以適用KEYENCE的產品,應用範圍極廣。

我們的魅力在此!
★「不做顧客想要的東西」,70%的商品是全球或是業界首創
★ 高收益:營業額獲利益率51.4%
★ 高成長:過去10年,日本總部之外的海外事業平均成長率超過15%
★ 不論年齡、年資的實力主義
疫情嚴峻的情況下,KEYENCE的業績仍不段持續成長!

(更多有關KEYENCE的資訊請洽人才招募網站→→ https://www.keyence.com.tw/ss/recruit/ )

KEYENCE正在擴大徵才中!
本公司4月份舉辦聯合招募(線上視訊面試)
↓↓↓目前正在招募的職缺有↓↓↓

『業務工程師、專案工程師』
業務工程師與專案工程師為需具備工程師的專業背景,從事業務銷售,做為公司與客戶之間的聯絡窗口。
文科.商科.理科、有無工作經驗都不設限,公司從頭教育訓練,提供2~3個月完整教育訓練,
只要您想從事業務銷售工作,由我們來培育您成為專業人才。

『3D軟體專案工程師』
高技術支援人才,擁有程式撰寫背景,適合對程式編寫有極大熱情的您!

『技術支援專員/客服工程師』
協助客戶所提出產品相關應用的技術問題,並提供客戶技術支援服務
不需相關背景與經驗,入社後由專人教育訓練,從頭學起
工作地點:隸屬於台北分公司,服務區域涵蓋全台(須配合出差)

『業務助理』
工作地點:台北總部、新竹辦公室、台中辦公室 (應徵時可選擇應徵地點)
業務與客戶之間最佳的聯繫窗口,協助業務人員處理銷售業務相關之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行政助理』
工作地點:台北總部
各部門營業數據蒐集與維護
工作上需要對應資訊相關工作內容,歡迎非資訊背景但樂於學習資訊與數據分析的你!

『會計人員』、『人事招募行銷專員』
工作地點:台北總部




以上各大職缺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面試,把握機會加入KEYENCE!
=========================================================================================
☆ 參加對象:歡迎社會新鮮人或是正在尋找新舞臺的轉職者
☆ 招募條件:大學以上、不限科系、不限經歷,入社後會有專人教育訓練(時間約三個月),從無到有培養專業人才
☆ 薪資福利:
【業務工程師與軟體工程師】:月薪50,000元起,保證年薪15個月+獎金(2021實際新進員工平均年薪108萬)
【內勤人員】:月薪35,000元起,保證年薪15個月+ 獎金 (目標年薪70萬以上)


歡迎對自我成長有強烈意願的人加入KEYENCE大家庭!

人才招募說明會報名鏈結→ https://kad.events.104.com.tw/210209_keyence_rwd/?jobsource=112662_
發布日期: 2022/04/20
發布人員: 王皪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