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歡迎參加本系102熱處理檢定考取證照活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96

歡迎參加本系102熱處理檢定考取證照活動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最近兩年系上辦理的業界專家座談中,產業界的先進對本校畢業生的期許中,幾乎都認為在學期間,積極取得更多的相關證照,是積極學習、認真負責的態度表現,他們都認為,先不管這張證照對同學未來的工作有沒有直接的幫助,但同學會積極準備、認真考取這張證照的精神與態度,這對產業界來講,是可以讓產業界相信同學是具有積極求知進取的工作態度的。因此,擁有證照對於爭取產業界聘用機會是有明顯的助益的。「證照」是積極、求知的代名詞。
 本系在許多老師的努力下已經擁有全國熱處理乙丙級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合格場所,能夠輔導同學用積極的學習態度來考取這張證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先向班長登記購買報名簡章並繳交50元簡章費用,詳細內容請先參閱我們附上的資料,本週內我們會有研究生到班上說明,屆時若有疑問請踴躍提出,謝謝大家,敬祝
學習愉快

機械系吳忠春老師 

 

備註:
大二同學可以報考丙級技能檢定,考取後明年即可報考乙級

大三同學若已經有丙級證照,則今年可以報考乙級
大四及研究生不管有沒有丙級,均可直接報考乙級
大一同學因為尚未讀過工程材料課程,請暫勿報明檢定

發布日期: 2012/12/18
發布人員: 劉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