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公告列表>最新消息

【公告】第15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報名至10/31

公告類型: 公告
點閱次數: 794

15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將於105123(週六)舉辦第15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 Level 1Level 2Level 3Level 4(預約)、機器人學初、中階之多級別學科考試,1210(週六)舉辦術科考試,並於1012(週三) 14:00K007教室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2.     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請洽系辦公室,同學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本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受理報名至1031(週六)為止。

3.     TAIROA協會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 )

4.    請將此證照考試訊息傳達給同學,並請大家踴躍報考。

發布日期: 2016/09/30
發布人員: 呂金塗